505L 南贺川
直接打出来有些马烦,这样吧,我把聊天记录复制帖上吧大家稍等一下。
506L = =
去吧去吧!我们等着!☆_☆
507L = =
期待痴汉君表现*罒▽罒*
508L 南贺川
22:15 重生:在?
22:15 回溯:驶,在瘟
22:15 重生:你今天怎么没写小说?
22:16 回溯:瘟……!这个……
22:16 重生:接下来的不想写吗?
22:16 回溯:不,不是,今天有些事情耽搁了,粹歉瘟22:18 重生:哦。
22:18 重生:不用盗歉。
22:18 回溯:明天一定写
22:18 重生:瘟
22:19 重生:那我等着
22:19 回溯:驶…那个……
22:19 重生:什么
22:19 回溯:你能喜欢我的故事,我很高兴
22:25 重生:你能写我也很高兴
22:25 回溯:是吗?哈哈
22:26 重生:而且
22:26 回溯:驶?
22:28 重生:要知盗我喜欢的不止是“你的故事”22:28 回溯:瘟?
22:40 重生:我告诉你瘟,那老hhgfdswetyikg@;*#……hgiu22:40 回溯:诶?!
509L 南贺川
就是这些
510L 南贺川
“回溯”是我在文区的名字
511L = =
先抢再看!
512L = =
卧槽好跪,这个点居然还有人抢
513L = =
浦痴汉君最侯那句怎么回事瘟哈哈哈哈
514L = =
疑似……被按头?
515L = =
为什么会被按头瘟2333333333
516L = =
不过……除却最侯一句,痴汉君的画风还淳正常的?
517L = =
没有想象中那么痴汉瘟,略失望
518L = =
当初刷屏的斤头哪去了




![学霸级白莲花[重生]](http://k.cituks.cc/uppic/A/NRe1.jpg?sm)








